顾墨翊

《黄金台》现代同人 (一)

*严宵寒和傅深现代同人

*OOC致歉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当初那两个从小学便一起玩的孩子也已长大。

严宵寒自上了高中,接受到的信息变多后便发觉自己跟正常人不一样——他喜欢傅深,但傅深也是个男人。他怕傅深那个“二愣子”觉得自己恶心,不敢同他告白,一直憋在心里。他也时常会忧郁,会觉得自己一个私生子不能糟蹋了人家这么金贵的一个人。

两人考上了同一所大学,不过一个是金融专业,一个是工商管理专业。

严宵寒一直缄口不言他对傅深的爱意,也不打算告诉他。直到傅深应征入伍,收拾行李准备去部队服兵役那日…

“小深……我……”严宵寒一向能言善辩,到了这时却支支吾吾,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但最终还是放弃了,他不想连朋友也不能做,也不想影响他在部队里的生活。严宵寒叹了口气,说道“我不在你身边,你在外面记得照顾好自己,还有…”

严宵寒跟个“老妈子”一样叮嘱了他好久,傅深听到后来还是忍不住打断他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我两年之后就回来了,我答应你隔一段时间就给你写封信回来,好吧?”

严宵寒只好点点头。两人虽然经常见面,但还是会给对方写信,写些自己嘴上说不出的困扰,身边发生的事情,特别是高中选课后分在了不同的班里后。

严宵寒本以为傅深只要两年就可以回来了,所以当他收到傅深说自己还要再在部队里待三年的事情,整个人都愣住了,心里满满地都是对他的思念。

这两年期间,两人时不时会有书信往来,严宵寒将傅深给他的一封封信都叠好按照顺序放在一个盒子里,时不时翻出来翻看。想到还要再等三年,便有些心堵。

为了避免自己总是想到傅深,严宵寒找了他孙叔叔孙珞,空闲的不上课的时候就去他的公司里搞点事情做。孙珞收到严宵寒说要跟到自己的公司里学习的消息还挺高兴,毕竟自己和傅廷信不会有孩子,严宵寒是个不受待见的私生子,自己和傅廷信早就将他看成了自己的孩子,自己的孩子想要来公司学习,怎么会不高兴呢?

于是严宵寒就过上了一边学习专业知识,一边去孙珞公司里学习,偶尔收信写信的生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